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常见问题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选择怎样的留学方案更合适自己呢?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1:22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下预备留学人群的健康和学业安全顾虑,我们的建议解决方案就是选择高校留学基地比较成熟的学分豁免留学项目。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学分豁免项目已有22年的办学历史,依托于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湖南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与国外知名高校合作建立国际教育项目,为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系统培训和全方位服务。培养方式采取国内外双校园联合培养,它的权威性、安全性、经济性、适应性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等,都得到了社会及家长的认可。

优势一:权威性。2011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标就是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

优势二:安全性。学分豁免留学采用在湖南大学和国外合作大学分阶段就读的方式,一般就是国内2年加上国外2-3年。在疫情防控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避免直接出国留学在人身安全和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降低留学风险,实现安全安心留学

同时,学生从国外大学毕业回国后,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权威学历学位认证,避免了留学陷阱,确保了留学安全。

优势三:经济性。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可以节省直接出国承担的时间、经济、精力成本,前面1-2年在国内就读的学费和生活费成本远远低于同期在国外的费用,综合来算,可节省相关费用近一半

优势四:适应性。通过双校园联合培养模式,学生能更好地接受中西方不同的大学教育,体验多元化思维模式和文化魅力,在国内阶段强化语言及专业培养,通过雅思辅导、专业基础课程教学等,更好地渡过语言关、专业关和心理关,实现平稳留学、平安留学,顺利适应国外留学生活。

优势五:教学质量保障。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基地依托于湖南大学的师资和教学资源平台,拥有一支稳定而专业化的优秀师资队伍。学生统一入住湖南大学学生公寓。享受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房等教学设施1998年开始办学至今,累计培养了5000多名学生出国留学学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形象。

报考湖南大学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学生可以选择工程类、金融会计类、管理类等专业,学生完成在湖南大学阶段的学习后,可以选择英、美、澳、加、韩、西班牙、新西兰多个国家20多所世界名校就读,实现留学梦想。正因为此,每年不少高考成绩在一、二本以上的考生,以及一部分三本成绩的考生,会把我们的项目作为第一留学选择。从历年来的数据显示,我校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的学生,整体毕业率在95%以上。学生获得国外本科名校文凭后,继续升研、升博的占50%以上,回国就业前景很好,平均起薪整体上高于国内同层次学历的同龄人。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