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韩语双录取项目六名同学喜获韩国庆熙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1:42

虽然是秋风萧瑟,秋雨纷飞,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级韩语双录取项目班的同学们却喜气洋洋,心田暖暖。当项目建设与教务办的王珍珍老师将韩国庆熙大学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发到同学们的手中时,老师和同学们都一片欢呼。

此次领取到庆熙大学预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有:聂向瑀、顾格丞、李成初、李佳懿、谢锟尧、杨润东。

undefined

△第一排(从左至右):韩语任课老师曾婧老师、李佳懿、班主任阳波老师

△第二排(从左至右):顾格丞、杨润东、谢琨尧、聂向瑀、李成初

庆熙大学是韩国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列的知名高等学府之一,也是韩国三大私立名校之一。该校创办于1949年,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等学科专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该校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4位,亚洲大学排名第39位,韩国大学排名第8位。该校培养了韩国总统文在寅以及一大批社会名人,在韩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undefined

△韩国庆熙大学

韩语双录取项目

项目简介

学生在湖南大学学习0.5年韩语,再赴韩国学习0.5年韩语,韩语达到TOPIK3级或以上,即可进入韩国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业者可获得该校正规本科毕业文凭。学生在出国之前即可获得韩国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加上语言学校的通知书,一共有两份通知书,即双录取。

合作大学

延世大学(未来校区)、庆熙大学(国际校区、首尔校区)、国立庆北大学(大邱校区、尚州校区)、国立首尔科技大学

另外还可凭借学习成绩申请高丽大学、成均馆大学、汉阳大学、中央大学等世界名校。

学习专业

人文类、工学类、艺术类、理学类、经管类、体育类、生命科学类等

项目优势

韩语学习难度相对较低,合作学校名校多,专业选择广泛,整体留学费用低廉,工薪家庭也可以负担。

学制

国内0.5年韩语培训+国外0.5年韩语培训+4年本科学习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