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常见问题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如何实现安全留学?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1:12


留学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留学,有几个主要的考量因素。一是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安全能够得到较好的外部保障;二是学生的学业适应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能够得到有效的内部支撑,能较为顺利地完成相关学业,最终取得留学目的院校的毕业文凭并实现顺利就业。

目前,我国的主流留学方式,或者说途径主要是三种:中介留学、个人申请和高校留学基地合作项目。其中,个人申请需要依靠自身完成申请留学的全部流程,对学生自身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需要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相对较多。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通过个人DIY直接出国留学或通过中介留学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比如外国使馆关闭、停办签证、无法参加雅思或者托福考试、国外院校招生工作滞后、衔接不畅等,而且就算成功申请留学后。国外的复学复课以及卫生条件、防疫物资是否到位,以及个人心理承受能力是否具备等都特别关键,否则将埋下人身、健康安全隐患,带来更加严重的风险。

而高校的留学基地合作项目,例如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学分豁免留学项目,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合作共建,在目前形势下安全系数更具备优势。包括留学资质的安全性、学历学位认证的安全性以及留学方式的安全性,都具有显著的比较性优势。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