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出国留学】2023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专场报告会举行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3年04月23日 09:02

       4月22日上午,2023年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专场报告会在长沙顺利举行。会议特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凤宇作线上留学形势分析及留学政策解读。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梅开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及学子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与学工办主任向磊主持会议

         张凤宇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全球教育开放情况及我国留学政策。他表示,出国留学事业是我国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大批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赋予教育新的历史使命、战略定位和发展格局,为后疫情时代留学工作的巩固、深化和提升提供了新的理念和政策指引。他重点介绍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国内高校合作开展的出国留学项目。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作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合作共建的湖南唯一的高校留学基地,凭借鲜明的办学特色,严格的管理,优秀的师资以及良好教学质量,帮助众多青年学子从这里起航,赴国外求学深造,充分体现项目的巨大吸引力。他希望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凤宇副处长作留学政策解读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招生老师曾灏从家长们关心的考后升学出发,生动、全面地介绍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果以及留学项目的优势特点。目前,留学基地的本科出国留学教育项目包括学分豁免留学项目、新加坡直升留学项目、意大利图兰朵计划留学项目、韩语双录取项目、日语培训留学项目、德国留学项目等,可满足不同学生的出国留学需求。迄今为止,留学基地已累计培养6000余名学子进入国际名校深造,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曾灏老师作出国留学教育项目介绍

       来自留学基地学分豁免留学项目2022级英语实验班的优秀学子钦偲分享了她在学业和生活方面的成长和收获。她感恩留学基地让她在这里享受了湖南大学一流的教育资源和教学环境。基地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质量的教学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帮助自己和同学们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即将实现人生新的飞跃,前往世界名校深造。

△留学基地优秀学子代表钦偲发言

       报告会结束后,留学基地针对家长们提出的有关留学项目录取条件、出国留学费用、签证办理、学历学位认证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家长纷纷进行了现场报名。

△会后咨询答疑



文|李桂辉

图|李晶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