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2021外语舞台剧比赛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4:41

12月14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外语舞台剧比赛在南栋105教室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由教师办英语教研室、招生与学工办和留学基地学生会联合举办。英语教研室的老师、外教Eustache和韩语老师刘媛媛及项目与教务办黄议科老师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2021级各班同学参演。最终韩语班表演的《可乐告白》斩获特等奖。

比赛现场,各班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演绎了一幕幕精彩的剧情。洋溢着浓郁韩剧风味的《可乐告白》,充满了生动俏皮的韩式对白,引人入胜;《新白雪公主》巧妙揉入中西文化元素对古典童话进行改编,创意剧情令观众脑洞大开,曲折多姿的情节令人忍俊不禁;《灰姑娘》大胆使用性别反串,人物语言诙谐幽默;《疯狂动物城》赋予动物们不同的性格特质,通过演员们的话语节奏变化一一展现;《后妈茶话会》舞美华丽、对白精彩,使人身临其境。

比赛结束后,Eustache老师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仔细的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优点和不足。他勉励同学们在舞台剧表演中大胆地挑战自己,不断提升表演能力和口语能力,不断追求完美。评委老师们还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英、韩语口语应用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大家的综合素质。

外语舞台剧比赛作为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坚持多年来的特色课外实践活动之一,旨在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和平台,为出国留学夯实语言和能力基础。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2021级韩语班《可乐告白》

一等奖:2021级英语一班《后妈茶话会》

二等奖:2021级英语二班《新白雪公主》

三等奖(两名):2021级英语实验班《灰姑娘》、 2021级新加坡项目直录班 《疯狂动物城》

△学生主持团队

△《可乐告白》

△《后妈茶话会》

△《新白雪公主》

△《灰姑娘》

△《疯狂动物城》

△外教Eustache老师点评参赛节目

△颁发获奖证书

△师生合影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