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我们的课堂不一样|韩语班开展韩国餐饮文化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1:51

12月11日,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0级韩语班的韩国餐饮文化实践教学活动在水上教学楼409室顺利举行。在基地招生与学生管理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韩语老师刘媛媛和班主任张青带领同学们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刘老师为同学们细心讲解了每一道料理的制作方法,并亲自动手示范。就连很多平时不做饭的同学也参与其中,积极体验与韩国美食的近距离接触。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合作,互相学习,完全沉浸到既能动手操作又能体验韩国餐饮文化的趣味课堂中。当师生们最终品尝到自己制作的韩式紫菜包饭和部队火锅时,整个教室充满了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体验到了韩国地道美食的制作过程,培养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还加深了对韩国民俗风情和美食文化的了解,是一次成功的实践教学活动。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