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考研没上岸,如何实现高性价比留学?|一张图表看懂湖南大学春季学分豁免硕士留学项目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2年02月25日 08:48

考研初试成绩从2月21日起陆续向考生公布。据了解,2022考研报名人数高达457万人,再创历史新高。数据显示,2017至2022年间,考研报名人数从201万翻倍增加到457万,年均复合增速为17.9%,远高于8.9%的扩招速度,考研报录缺口持续扩大,考研竞争更为激烈。

△2017-2022考研人数与录取统计(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在接受考试成绩的那一刻,无论“升研”的希望是明朗还是渺茫,同学们都要积极应对,提前进行规划。如果不能获得国内理想的高校录取,同学们还可以选择通过学分豁免留学(1+1)的方式进入理想的国际名校深造,实现升研梦想。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2春季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1+1)3月上旬即将开班!高性价比的硕士留学升研途径将为同学们实现梦想提供新通道。期待和大家在樱花烂漫的湖南大学校园相见一起开启求学之旅!!!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的专业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资质权威,师资雄厚、管理完善。基地从2015年起面向全国招收首届硕士留学项目学生,迄今已有7年时间,先后向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国外知名合作大学输送了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擅长沟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

湖南大学学分豁免硕士留学项目

该项目主要面向大四在读学生招生,采用湖南大学和国外知名大学分阶段培养的模式(1+1),国内国外分阶段求学的方式可大大节省直接出国留学费用,国内学习阶段还可以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和语言基础。

具体来说,学生第一年在湖南大学学习的硕士课程学分可获得国外名校的豁免学习权利(俗称带学分留学),在国外大学继续完成学业(一般为1年)合格后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回国后学历学位可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并享受海归待遇。

目前该项目合作的大学和专业如下所示报读该项目的学生大四下学期(春季硕士班3月上旬开班)即可入读。

△2022湖南大学春季学分豁免硕士留学项目:国外合作大学及专业一览表

简单地说,这趟留学“早班车”可以让同学们比在国内读研的同学早半年入学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时间。正常情况下两年时间即可硕士毕业!学成回国后享受海归留学待遇,可报考公务员。

2022春季硕士班现有少量入学名额,欢迎报名咨询!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gjxy.hnu.edu.cn

地址: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湖南大学财院校区)

报名电话:0731 - 8882606188822930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