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学子生活 >> 校园环境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一 个 和 谐 温 暖 的 团 队 ----2013级会计班小记

一个班级,关起门来就是一个大家庭。如果,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同学都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关爱和维护着这个集体,都如兄弟姐妹般互相关心着、帮助着、照顾着、鼓舞着,那么他便是温馨的、和谐的。

一 个 和 谐 温 暖 的 团 队 ----2013级会计班小记

2013级会计班就是这样一个团结和谐、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班集体。这个班人数虽不多,但各方面表现却很优秀。该班级在2013年9月新生军训中评为“优秀队列班级”;在大一第一学期评为“优秀班集体”;在大一第二学期中期评为学院“明星班级”。

这个班以团结友爱扬名,以互助合作见长。入学伊始就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努力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了学习互助小组,开展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比学赶帮的活动。以学科代表为带头人,带领大家听好课、做好笔记、认真完成作业,提高学习质量。实行班干负责制,维护好课堂教学秩序和值日秩序,努力提高到课率。同学们则自觉遵规守纪,努力维护集体荣誉,积极为班集体增光添彩。致使该班到课率高,教学氛围浓,学习成绩好。班级被学院确定为大二阶段免考勤班级,在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中,只有两个同学的两门专业课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其余同学全部学科均一次性考试合格。从而受到老师和学校的好评。

2013级会计班同学大局意识好,热爱学校,爱护班集体,以学校整体利益为重,踊跃参加学校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工作。学校的集会同学们自觉参加,学校的文体活动同学们有求必应。在2014年学校招生宣传中,会计班人人响应、全班停课跟随老师赴各地做招生工作。他们不计辛劳,一心为学校做好事、办实事。既为学校分了忧,也锻炼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2013级会计班还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同学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当学习压力过大时,会计班总会开展一些有利身心健康的活动,来缓解同学压力、提高同学凝聚力,激发同学快乐向上的精神,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般团结友爱,班集体就像家一样温暖。同学们都很尊敬老师,与老师关系非常融洽,他们视老师为良师益友和尊敬的长辈,在教学相长中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书山有路,学海无涯。会计班同学还在继续攀登,奋斗的脚步没有停止,他们将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同学们正团结合作,共同努力,互相加油,不让一个同学掉队,为百分之百如期跨出国门,到更深更广的知识海洋劈波斩浪继续努力着······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