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院校简介: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建校于1841年,紧邻哈德斯菲尔德城中心。哈德斯菲尔德城位于英国西约克郡,临近科恩河与霍尔河的交汇处,自然风景极为优美;它是英国中部的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其距离利兹仅有十五分钟车程,距离曼彻斯特也仅有三十分钟路程,抵达伦敦仅需两个半小时。全英犯罪率最低的地区,治安良好,“以低廉价格过富有生活”的英国城市排名中,排名第7名。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生服务及满意度、学生实习与就业、教师培训和科研共建等方面表现卓越。在英国政府官方TEF(教学质量评估中)获得了黄金等级荣誉,也是英国唯一所有教职员工都获得了英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研究员资格"评定的大学。2017年HEA首届全球教学优秀奖(The Global Teaching Excellence Award)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最终获得全球年度总冠军的殊荣。2018年公布的最新的ISB国际学生晴雨表的发布中,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学生满意度一项中获全英第1名,全球第12名的好成绩。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拥有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CIPD(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MI(皇家管理协会),CIPR(英国特许公共关系协会),WSET(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等众多国际性专业机构的认证以及部分资格证书课程的免考特权,其中ACCA最多可免考9门,酒店商务管理的学生通过课程后可获得WSET一级证书。2013年获得了“2013国际贸易女王奖”,2020年的THE排名中,商务与经济排名全球251-300名,是一家国际认可的商学院。QS全球就业力排名全球前200名,92%的学生在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或是继续深造。


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

可选专业:
管理类(经济与金融服务、商务经济、商务管理、商务与金融管理、国际商务、商务与市场营销、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酒店商务管理)

学制:
项目学生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习两年英语培训课程和专业课程,所有课程合格且语言和专业课成绩达到相应的申请要求,可申请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后两年专业课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士学位。

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达到6.0分且单科不低于5.5分(达不到语言要求可配置4-12周不等的语言班)
专业要求:专业课程全部通过,且平均分不低于70% 。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为建立合作关系的湖南大学的学生提供2000英镑的奖学金支持,如果是从大二读起,则每年获得2000英镑奖学金直至本科结束。同时第一年在规定日期内交齐学费,可再获得500英镑的学费减免。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