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英国赫尔大学

院校介绍:

赫尔大学主校园,位于英国东部约克郡的赫尔市区内,成立于1928年,它是英国第14所成为独立大学的传统国立大学。离伦敦市区约三个多小时火车路程。该校的教学、研究在国际上有很大的影响。该校的环境管理、商务技能等专业领域也令学校引以为豪。赫尔的学者在癌症和骨科研究领域也具有学术界领先地位。其它领域如表面处理工程技术方面的开拓,为英国制造业也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液晶由该校化学系发明,1979年获第一枚英国女皇高等教育科技奖,2005年获英国皇家化学协会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

赫尔大学商学院同时持有世界商学院的三大认证

一、AMBA认证;

二、AACSB认证。

三、EQUIS认证。

赫尔大学有两处校区,分别在赫尔和斯卡伯勒市(Scarborough)。全部院系都坐落在一个环境优美的校园,让学生们感觉到生活在一个紧密的,受欢迎的社区。赫尔是著名的港口城市,有许多娱乐之处,如酒吧、俱乐部、剧院和商场。市中心距大学乘公共汽车只须十五分钟,学校周边就有多家超市和银行。赫尔与欧洲其他地区之间有方便的航运、空运联系,是欧洲大陆的入口,去英国其他地方也很方便,历史名城约克和林肯市均相距不远。赫尔市十分安全,既有城市的热闹,也有平和的学习环境。Scarborough校园位于赫尔北部40英里,距离英国最吸引人的海边胜地仅仅1英里。Scarborough历史悠久,有中世纪的城堡,包罗万象的维多利亚公园,旅馆,和城市住宅。Scarborough拥有一系列的娱乐设施,商店,餐馆和娱乐设施。赫尔校区和Scarborough校区的每个学生都能保证一间宿舍。

留学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0分(分项不低于5.5)。

学术要求:学院开设全部课程合格,其中专业课程平均分70分以上。

所有国际学生都有1000英镑的学费减免。

每年9月入学

语言课程开学时间为9月,1月和6月

合作专业:

管理类(商务管理、商务经济学、商务管理<会计、金融管理、市场学、供应链管理、创业学、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可持续性等方向>、国际商务、市场与管理、会计、会计与金融管理、金融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官方网站:http://www2.hull.ac.uk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