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报名
返回首页
湖大简介
国外大学简介
项目介绍
报名流程
学位授予与认证
收费标准
湖南大学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校区坐落在湘江之滨、岳麓山下,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名校”之誉。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教育传统优良,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从1998年开始创办,历经20余年的发展,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2011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中部地区唯一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下简称“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深入贯彻教育部的有关精神,协助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有效推动我国国际教育的健康发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于整个湖南大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借鉴国际先进教学模式,致力于为我国学生顺利留学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和服务。
在线留言
姓名 * 省份*
手机 * 城市*
就读学校*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