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优秀学子风采|张祎:越挑战,越快乐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28

学子简介

姓名:张祎

高中毕业学校:浏阳市新翰高级中学

高考分数:482

本科留学项目:韩语双录取项目(2021级)

就读国外合作大学:韩国延世大学(QS世界排名第73位)

专业:经营学

△张祎在延世大学校园内留影

对于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21级韩语双录取留学项目学子张祎来说,选择留学不但可以拓宽自己的视野和认知,还可以结交国际友人,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丰富生命体验,为人生道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2021年8月,在和父母商量之后,张祎带着留学韩国的憧憬,选择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韩语双录取项目。“之前这里已经输送了很多优秀学子进入韩国知名大学,其中也有我特别向往的延世大学,我相信选择这里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提起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是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作为韩国国宝级的名校,它的入学竞争也特别激烈,只有部分佼佼者才能荣幸地成为其中的一员。

根据韩语双录取项目的培养计划,张祎需要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短短半年时间内完成从韩语“小白”到“1.0”阶段的飞跃。虽然只有半年时间要克服语言这第一道留学关带来的障碍,但张祎并未退缩。语音、语法和词汇、听力和口语、精读这四门课程她严格按照老师的教学安排,“挑战自己的未知,一天一点点进步就好。”她每天按时预习、听课做笔记和复习,是同学们公认的“学习积极分子”。功夫不负有心人。课程结业时,张祎取得了理想的成绩。张祎开心地说:“在留学基地的半年时间里,我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变得更加自主,韩语也是突飞猛进,为来韩国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感恩湖大所有老师!”

来到韩国后,张祎认识了一群可爱的朋友,她抱着谦虚的心态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开启“后疫情时代”的留学生活。她把每个人当做自己生活当中的一束阳光,在学习和生活中互帮互助,一起打败“拦路虎”和“小怪兽”。“来到这里我接触了许多从没接触的领域,有挑战但更多是期待。这个过程挺快乐的。我会努力在韩国这几年里把专业和语言学好,回国后希望也可以在某一个领域尽绵薄之力。”她微笑着说。

寄语学弟学妹

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国内半年的学习中一定要打好基础,这样会在出国后轻松很多,也能更快融入国外生活。

延伸阅读:

韩国延世大学简介

韩国延世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以基督教精神建立的综合类研究型大学,与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和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并称为韩国大学的一片天(S.K.Y.),韩国公认最著名的三所大学之一 ,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成员 。

延世大学创建于1885年。延世大学前身是延禧大学和世博兰斯医科大学,“延世”则是从两校各取一字结合而成 。

延世大学是韩国第一所进行留学生交换的学校。迄今为止已与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上400多所大学签订了留学生交换协议,105个国家的留学生在校就读。在校生约40000余人。

延世大学位列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1-300位,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51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73位,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7位。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