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2020级韩语班贺湘媛回基地分享韩国留学体验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7:16

11月29日下午,2020级韩语班的贺湘媛学姐回到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走进学弟学妹们的课堂,给大家带来了她独特的韩国留学体验,热情分享了她一路攻克语言关,顺利获得庆熙大学视觉设计专业本科录取通知的难忘经历。

△贺湘媛在韩语班课堂上分享留学经历

贺湘媛介绍,她是2020年9月底才到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习语言的,虽然晚到一个月,但是刘老师和曾老师在课余时间帮她补习以前课程,有了一定的基础后,今年2月底跟同学们一起去了韩国。

进入庆熙大学语学院是二级班,她表示在语学院学习的期间是在韩国最快乐的一段时光。语学院会根据学生现有的语言状态分配合适的班级,从初级到高级,一步一个脚印,能和老师一起体验韩国文化,并且在语学院能认识很多国家的人,与他们一起交流学习,非常有意思。在语学院读了两个学期后,她顺利通过了庆熙大学的校考与topik三级考试,达到了庆熙大学的语言入学要求。

△贺湘媛获得庆熙大学语学院毕业证明

针对如何通过语言关,贺湘媛给学弟学妹一些学习小建议:在韩国要多开口说话,不要害怕说错,不断练习口语能力就会提升的。每天除了做老师布置的作业,在家还可以做好第二天的课程预习。想有topik成绩的,可以每天自己刷真题,觉得自己考不过也可以试着报名,可以去熟悉下考试流程,对以后会有帮助。

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在决定去韩国留学之前一定要做好独立成长的准备,在国外必须自己面对一切。在语学院课程较轻松,只有上午四节课,下午晚上都是没有课的,一切靠自己自律。

△贺湘媛在庆熙大学语学院和同学们在一起

贺湘媛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取得好成绩,拥有一个愉快难忘的韩国留学生活!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