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考研“凉凉”不要慌,湖南大学留学硕士项目春季班等你来!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0:16

今年是“考研热”的再度升温之年,根据教育部发布的数据可知,2021年考研报名人数为377万,较之去年的341万增长了36万之多,再创历史新高。随着考研初试成绩的陆续公布,对于国内升研入读名校可能性不大或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可以考虑选择报读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的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


       在全球合作共同抗击疫情不断向好的形势下,我国坚持教育开放、支持出国留学等政策的指引下,以及教育部“平安留学”机制的保障下,通过留学升研依然是一个好的选择。现在新冠疫苗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始接种,并且世界各国边境已经开始逐步解封,日常生活与教学秩序已开始恢复正常,国外许多高校也针对我们中国学生出台了非常多的利好政策。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硕士学分豁免留学项目,最大的特色就是国内外院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生在国内修的学分可以获得国外大学的承认。具体来说,学生第一年在湖南大学学习英语和部分研究生专业基础课程,第二年赴国外高校攻读专业高级课程。完成全部学业后获得该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一般来说,两年的学习时间即可完成学业(俗称1+1)。学生回国后,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并在求职、购房、购车、创业等方面享受海归待遇。


       湖南大学学分豁免留学硕士项目2021级春季班即将于3月15日开班!应往届毕业生拥有本科学士学位即可免试入学,无需参加国家统考,不需要工作经验!欢迎参加我们的线上宣讲会,添加微信号:hndxcglx ,直接咨询我们,同步了解国外合作高校、专业及入学流程等问题。


       相约湖大,享受国内外双名校优质教育资源!湖南大学等你来!

◆往届学子案例

▲喻琰
本科毕业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18级硕士项目学子,毕业于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全球高校QS排名第55位)。

▲艾天
本科毕业于湘潭大学,16级硕士项目学子,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商科硕士,目前任职于某大型跨国集团。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