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家长心声:愿孩子的未来比我们更精彩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37

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刚刚结束,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下简称留学基地)就迎来了一大批前来咨询留学硕士1+1项目的家长和学子。国外优质合作院校的实力、商科专业更易实现高薪就业的职业优势,以及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学历学位的权威认证,让大家对这个项目充满了信心。不少家长表示:未来社会对学历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家庭经济实力具备的情况下,送孩子出国去名校读研,能让孩子将来的发展有一个更高的起点,眼界更开阔,未来也更精彩。

12月31日,冬阳温煦,微风轻拂。留学基地迎来了袁子峻、董琨两名学子——他们幸运地成为留学基地录取的2021级硕士项目首批学子。手捧着鲜艳大气的录取通知书,他们的心情格外激动。

△袁子峻(左)和董琨(右)领取硕士留学项目录取通知书

当天来到留学基地的,还有一名美丽优雅的妈妈——她就是袁子峻的母亲袁文涛女士。袁女士非常关心儿子的成长,也很支持孩子的留学抉择。袁女士说:“我为孩子能就读这个项目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他在湖南大学的这一年越来越好,而且能早日进入澳洲蒙纳士大学深造,学成后报效祖国。”

△袁文涛女士(中)和董琨、袁子峻在一起

△袁子峻(左)和妈妈袁文涛女士合影

Ø留学基地会客厅

访谈实录

Q:留学基地 A:袁文涛女士(袁子峻的母亲)

Q:请您谈谈留学对于孩子的意义。

A: 我出生于60后,我们这一代人基本上都是在一个单位干到退休,生活方式和工作模式比较单一,太稳定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嘛,我希望孩子的人生比我们这一代更丰富一点、精彩一点,不要墨守成规,能主动去适应未来世界的变化。

现在是经济全球化、一体化的时代,孩子要接受未来职场的挑战,还是需要开阔眼界,培养他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希望他的经历更丰富一些,能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

Q:为什么选择让孩子在研究生阶段出国留学呢?

A:其实孩子高考完了,我们就计划让他出国留学,所以让他读了湖南文理学院的国际学院。当时亲戚朋友有孩子去国外留学,有的很小就出国了,也出现了一些留学不适应的问题。我们觉得,孩子读完大学再去留学,这时他的三观已经基本形成了,思想方面和行为方面也成熟一些,这时出去我们比较放心。

Q:为什么会选择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硕士1+1项目呢?

A:孩子学习成绩很不错,综合排名年级第一,大一、大三都是拿的甲等奖学金。大三的时候听了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行的项目宣讲会,对这个留学项目非常感兴趣,打电话咨询我的意见,我说来留学基地实地了解一下。招生与学工办副主任戴杨接待了我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我们的疑惑。现在的目标留学院校是蒙纳士大学,选择的银行与金融专业,以后比较好就业。希望他在国外毕业后积累一些工作经验再回国就业,以后去大型跨国集团上班,可以更好地发挥他的所学和专长。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