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云端连线,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线上讲座顺利举行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5:33

10月20日中午,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通过ZOOM连线视频,为基地2019级管理类学生开设线上项目讲座。讲座由蒙纳士大学商学院项目负责人Gillian Yao主持,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国际合作副院长Prof.Michaela Rankin、课程顾问Daniel Harrison、学生中心负责人Erin Wicks共同参与。

讲座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选择、学生服务、就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细致深入的介绍。蒙纳士大学设有学生中心,为在校生提供全面贴心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可在线询问选课建议,通过在线图书馆、学术工作坊获取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也可线下预约课程顾问老师、参与学生互助项目和导师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此外,校企实习项目和职业链接等服务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此次讲座内容全面详实,同学们对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有了更直观深入的认识,避免只局限于网络信息和大学排名做择校决定。通过讲座,同学们表示在申请学校时可做出更适合自己的选择,明确学习方向,更自信地迎接出国留学生活。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