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专业教师座谈会隆重召开

作者:管理员来源:本站阅读:时间:2013年11月28日 15:11

11月26日下午,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2013年度教师座谈会在集贤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刘梅开副院长、项目建设与教务办唐伟主任、教学顾问何青老师、教学督导、专业授课老师30余人和教务管理相关人员一同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围绕创建有特色的出国留学课程教育为主题展开,希望老师们献计献策集思广益,有针对性地提出改革意见。

座谈会由唐伟主任主持。刘梅开副院长代表曾德明院长对本年度各位老师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一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基地对于提高教师课酬、改善教学条件所做的工作,对于教学的稳定发展予以肯定,对教师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就授课心得、学生表现、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对策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其中,对于学生的课堂表现、学习习惯、思维态度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和存在的问题,在场的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未来的教学改革提出了有效的举措,会议气氛热烈。教学督导和顾问老师在自由讨论之后单独发言,对于实际教学工作中和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有所改进。

最后,唐伟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位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的尽心尽力,希望今后的教学工作与项目结合更加密切,突出留学项目的教学特色;对于教务工作,她提出了明年的工作重点:服好务、抓落实、求支持,并承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会有反馈。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