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征稿启事

作者:来源:阅读: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1:18

2020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自今年1月底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我国乃至全球肆虐,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挺身而出,奋战在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师生们也和全国人民一道,在抗疫中表现出了坚强不屈、笑面困难的精神和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美德。为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讴歌感人事迹,坚定必胜信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基地特向大家征集抗疫主题稿件。


一 、征稿主题:

       表现学生和家长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和生活点滴;内容健康向上,真实生动,以小见大。


二、征稿时间 :

       2020年319---331


三、征稿要求:

1、作品要求原创,与抗击疫情相关;

2、作品形式可以是文字、图片、绘画等形式表现;

3、文字在800字以内,诗歌、散文皆可;

4、照片、图片、绘画、书法作品要求像素清晰,并标注照片、图片说明;

5、每个班级至少上交2篇作品,不设上限;作品末尾请附作者班级、姓名、手机号码。


四、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给各班班主任,稿件命名开头为“抗疫征稿”。


五、作品发表:

      优秀作品将刊登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微信公众号、网站、今日头条、知乎等媒体平台。


六、作者表彰  :  

       我们将根据稿件的数量、质量以及发布后的反响,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给予奖励。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招生与学工办公室

2020.3.19

分享:
本文标签: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