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西班牙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萨拉戈萨大学

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萨拉戈萨市中心,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接近500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萨拉戈萨市是位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之间的西班牙中北部发达城市,到达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仅需一个半小时高铁。该大学是西班牙教育部直属的9所最重要的大学之一。作为综合性专业大学,萨拉戈萨大学专业设置涵盖各个领域:艺术人文、科学、医学、社会科学、法律及建筑工程等。其中54个本科专业,52个硕士点和46个博士点。

萨拉戈萨大学的国际交流,学生互换是活跃度最高的西班牙大学之一,学校拥有众多的国际交流项目使大学每年有近4%的学生可以通过ERASMUS欧盟国家校际交流项目,Leonardo北美交流项目以及和拉美,澳大利亚以及南非的交流项目出国进行校际交流。

自2003年起,萨拉戈萨大学位居世界500强大学,教学及研究产量及质量位居西班牙大学第七位,欧洲研究项目吸引力全欧100强,科研成果转化实力西班牙第一,家用电器研究成果世界排名第一,化学单科全球100强。2008年“水与可持续发展”主题的世界博览会举办地。

录取条件

国内一年西班牙语及专业课程全部通过。

官方网站:http://www.unizar.es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