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新西兰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新西兰梅西大学

学校简介:

新西兰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的全国性公立大学,目前在校生30000多人,其中有来自110个国家的4000多名国际学生。

学校分为奥克兰、马纳瓦图和惠灵顿三个校区,设有梅西商学院、创意艺术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五个学院。梅西大学目前世界排名前3%,QS排名被认定为五星大学。

校友资源丰富,有来自143个国家的120000校友在公共服务、金融、银行、艺术、商务、政治、教育等领域工作,涌现出一批政治家、企业家、运动家、艺术家和专业学者。中国校友近万人,2014年彭丽媛在新西兰访问时,被梅西大学授予文学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其在表演艺术、健康领域和教育项目所作出的贡献。

梅西商学院是新西兰和亚太地区最大、最成功的商学院之一。目前跻身世界商学院前5%,并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其课程被AACSB列为世界前5%学院之一。

下属学院有会计学院、经济和金融学院、航空学院、管理学院、交流、新闻和营销学院五个学院,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

可供选择的专业受到包括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CIM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和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众多全国及国际专业机构认可。

梅西商学院MBA在新西兰开设时间最长的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开设航空(飞行)和航空管理学位的大学,同时,也是新西兰唯一一个可授予会计学学士学位的大学。

学院拥有新西兰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交易室。学生在交易室里可以用梅西学生投资基金在证券市场上进行真实交易。

可选专业方向:

会计学、商务信息系统、传播学、经济学、创业学与小型企业、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学、资产评估与管理。

学制:

项目学生在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学习前两年英语及专业基础课程,所有课程合格并且语言成绩达到要求后,赴梅西大学学习最后两年课程,成绩合格,获得梅西大学商学学士学位。

入学要求:

雅思6.0,单科不低于5.5,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两年所有课程合格。


官方网站:

http://www.massey.ac.nz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