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加拿大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加拿大约克大学

一、院校介绍:

约克大学是我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正规大学,英文名称: York University。约克大学成立于1959年,是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也是加拿大排名前十的优秀大学。此外,约克大学的舒立克商学院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顶尖商学院。约克大学培养了2位加拿大总理、1位加拿大总督、1名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和14名普利策奖获得者。另外,加拿大四大银行的总裁(加拿大皇家银行, 丰业银行,多伦多道明银行,蒙特利尔银行)和加拿大3个最著名媒体集团的总裁(CTV电视网, 罗杰斯通信公司,加拿大广播公司)均毕业于约克大学。

除了雄厚的学术实力和教学能力以外,学校有广泛的课程设置,学校提供5000多门课程,200多个本科与研究生专业可供学生选择。此外,学校为所有国际学生指定辅导老师,在学习期间指导学生的学习进展。在学习期间,学校的就业服务中心向学生提供校内外临时或兼职工作的招聘信息。

约克大学有11个学院,包括舒立克商学院、奥斯古德·霍尔法学院、环境研究学院、文学与专业研究学院等,以及28个研究中心。目前,学校有55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中包括6000余名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此外,学校还有近27万的校友分布在世界各地。

二、院校排名:

全国排名:2017加拿大《麦克林》综合类大学排名:7

世界排名:2017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301-350

三、项目概况:

学生将在中国湖南大学完成两年的培训课程,学习内容主要为英语和部分专业课程。完成两年课程后,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湖南大学的结业证书。在湖南大学阶段成绩合格的学生可申请赴约克大学学习,并可获得约克大学最多三分之一的学分豁免,继续后续学业。成功完成本科阶段全部课程的同学,将获得约克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

四、合作专业:

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商业经济学、金融与商业经济学、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五、申请要求:

专业要求:专业课程平均分不低于70分。

语言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83分以上,可申请进入专业的通知书;雅思5.0分(写作不低于5.0分)或托福64(写作不低于16)分以上,可申请带语言课程的有条件入学通知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在完成约克大学的英语课程后,方可进入专业学习。


官方网站:http://www.yorku.ca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