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澳大利亚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


院校介绍: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创办于1961年,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一所大学,为纪念杰出的澳大利亚军人、学者兼工程师约翰•蒙纳士爵士,大学以其姓氏命名。蒙纳士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墨尔本本部有六个校区;在南非、马来西亚设有分校;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

蒙纳士在墨尔本市的校区分别是

伯威克(Berwick):墨尔本东南40公里

考费尔德(Caulfield):墨尔本东南9公里 [商学院总部]

克雷顿(Clayton):墨尔本东南20公里 [主校区]

帕克威尔(Parkville):中央商业区北1公里

潘尼苏拉(Peninsula):墨尔本南40公里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美誉的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工业重镇。墨尔本以浓厚的文化气息、绿化、时装、美食、娱乐及体育活动而著称。墨尔本的绿化覆盖率高达,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物、有轨电车、歌剧院、画廊、博物馆以及绿树成荫的花园、街道构成了墨尔本市典雅的风格。

墨尔本的气候属于亚热带与温带交叉型气候,冬季气温一般维持在零上3度-15度左右,夏季气温多在20-35度之间。夏天人们喜欢去海边玩,在炎热的夏天,日间气温最高可达到四十摄氏度以上。

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 雅思 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新托福79分(写作21分,听力12分,阅读13分,口语18分)

学术要求: Berwick贝里克校区 GPA 70%、Caulfield考菲尔德校区、Peninsula半岛校区:Business学士 GPA2.7 (75%);Clayton (克莱顿)校区Commerce学士 GPA3.3 (83%)

合作专业

管理类(工商管理、商务学、商学、会计、银行与金融、国际商务、市场学、经济学、金融)

每年两次开学时间:2月、7月

官方网站:http://www.monash.edu.au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