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院校介绍:

密德萨斯大学是伦敦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该校历史最早可追溯自19世纪,在1992年正式改制为大学。学校也从最初的Tottenham校区发展为现今共计13个校区,遍布于北伦敦市区。密德萨斯大学拥有现代化的设备,但其中有些校区仍保留了古典的建筑风格至今,该校与全球250所学校有极为密切的学术交流活动,并已在东亚、东南亚、地中海东岸、印度与南美设立海外办事处。密德萨斯大学在研究方面的成绩极为傲人,校内许多高阶的研究计划均由英国知名研究协会资助,在研究领域获得多项全国优良的评鉴成果。

2013年学校拥有1800名教职员工,30000名学生(含英国境外校园学生)。其中,就读于密德萨斯大学伦敦校区的学生.22000多名,包括55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留学生。

卓越的教学质量、良好的学生口碑、在校学生群体多样化、国际化是密德萨斯大学在众多英国大学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今天,密德萨斯大学已成为一所声誉卓著的现代化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和教授学者。密德萨斯的众多学科都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并在学术领域拥有着不俗的成就。学生在校园里可以接触到英国本土的学生和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学生,充分领略来自世界各地的丰富文化。

留学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0分(分项不低于5.5)。

学术要求:在我院开设的两年基础课程全部合格(60分以上),项目专业课程8门(40分及格)。

合作专业:

管理类(国际商务管理、商务管理、金融服务、商务管理<金融、人力资源、市场学方向>)、会计类(会计与金融、商务会计、金融服务、商务管理金融方向)

每年9月入学

官方网站:http://www.mdx.ac.uk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