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院校 >> 美国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

院校介绍: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是我国教育部承认的国外正规大学,英文名称:CALIFORNIA BAPTIST UNIVERSITY(英文简称:CBU),也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全美顶尖大学之一。CBU成立于1950年,位于洛杉矶以东的河滨市。河滨市位于南加州海岸线和棕泉市,这座城市被海滩、峰峦和椰树环抱的城市,一直是名流和游客向往的圣地。加州浸会大学校园具有现代感的建筑特色,学生宿舍、公寓建筑群、区域最大的水上中心、完善的健身中心、高品位的校园餐厅,以及配有全美最顶尖音乐制作和录音设备的音乐艺术大楼。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在全美同类最美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8位。CBU提供超过150种本科专业和35种硕士学位及证书课程,拥有7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博学而热忱的教授、学者指导下,学习各种课程,包括艺术、音乐、会计、工程、商务、管理、医学及护理等专业。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是一所基督教会大学,属于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学费相对低廉。而且有大量奖学金,如院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为特殊专业提供的奖学金,如工程学院奖学金,新闻专业奖学金,视觉艺术专业奖学金等,另外还有私人设立的特长生奖学金,特长生奖学金,奖励在体育,音乐,美术等方面有特长的学生。

在加州浸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后,可优先申请硕士课程。修完硕士课程,获得加州浸会大学的硕士学位。

加州浸会大学位于南加州,距离洛杉矶市中心仅1个小时路程,距离安大略国际机场只需要20分钟的车程,从全球各个地方都能很方便地到达校园。校园占地131英亩的美丽校园坐落在里弗赛德市的历史悠久的木兰大道区中心,生活、休闲设施齐全,交通便利。离迪斯尼乐园不到40分钟的车程。

留学条件:

专业课程全部合格,雅思5.5分或者托福71分以上;语言成绩未达标的同学需到国外加读语言课程。

合作专业:

管理类(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市场学、国际贸易、管理学、创业学)

官方网站:http://www.calbaptist.edu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