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留学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美国哈町大学来访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11月11日上午,美国哈町大学副校长Mel Sansom,哈町大学中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凌雄辉West Ling来访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基地刘梅开副院长和项目与教务办唐伟主任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友好会谈,针对两校间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哈町大学(Harding University)是美国南部著名的私立大学,以人文学科见长。哈町大学始建于1924年,在校学生约6000人,来自美国50个州及世界46个国家 和地区,有80多个本科专业,教职员工650人,其中70%以上有博士学历。著名会计师事务所PWC普华永道创始人和世界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CFO(首席财务官)均毕业于哈町大学。

刘梅开副院长与Mel Sansom副校长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均对两校未来的合作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详细商讨了合作方向。刘梅开副院长和Mel Sansom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学生情况和专业情况,并详细探讨了可合作的专业及项目基本情况。两校初定于两校共同优势学科商科大类(会计、市场营 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贸易)以及电子工程两个方向开展本科阶段合作项目。刘梅开副院长特别提出两校在本科方面成功合作后,可继续在硕士阶段开展 “1+1”合作项目,联合培养硕士。Mel Sansom副校长表示赞同,提出两校可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此次会谈十分成功,两校约定继续开展后续工作,争取早日签订合约,确立友好合作关系。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