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留学服务 >> 对外交流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代表团来访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1月6日,英国伦敦南安大学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Mike Molan教授、商学院学生教育主任Sarah Moore-Williams、商学院招生主任Mary Lawrence、商学院会计课程主任肖玲博士一行来访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德明、副院长刘梅开、项目与教务办主任唐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表达拓展合作领域的愿景,并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会上,曾院长介绍了湖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现状和成效。目前,在湖南大学通识选修课体系新增“创新创业”领域,开发建设若干课程,依托我院主导的“湖南大学虚拟学院”,开设“创业基础”等系列课程,现已有2000多名湖大学生选修该课程,以培养创新创业的思维,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Mike Molan教授表示,创新创业是当今世界范围内的前沿教育,英国伦敦南岸大学现已开设该学科专业,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学校与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社会实践。伦敦南岸大学非常愿意与湖南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互通互学。

晚上7点在复临舍报告厅,Mike Molan教授和Sarah Moore-Williams女士为湖南大学的学生生开设专题讲座,详细阐述了英国社会对于创新创业的需求以及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必要性。Sarah Moore-Williams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南岸大学创新创业专业的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强调建立创新创业的意识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开拓思维,积极实践。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Mike Molan 校长耐心回答,盛赞湖大学子的提问质量和高素质,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吴晓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了讲座。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