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的985高校留学基地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马上报名
你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地概况 >> 名师团队 >> 正文
我要咨询 我要报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联系电话:0731-88826061 88822930 88823979

公众QQ号:2818024140

学院网址:http://gjxy.hnu.edu.cn/

张智

1982年6月出生,兰州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学士毕业,1990年3月西安交通大学电磁测量及仪器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9月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现湖南大学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教授。

张智教授主要从事《大学物理》双语教学及其教改研究,大学物理演示实验的教学与研究,以教育技术为手段从事教学资源的研究与开发,同时进行团簇物理学的科研工作。先后发表科研和教改论文30多篇,其中有SCI检索的JCP和PRB杂志,还有CSCI检索论文,主编教材2部(其中1部为英文教材),副主编教材3部(其中1部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获湖南大学讲课比赛一等奖、天语教师奖、优秀教师奖、“我心目中最敬爱的老师”奖和湖南省科普先进个人等,获湖南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次,获湖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合作),主持省级和校级教改项目多项;主持教育部精品视频课程“大学物理的生活震撼”,将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及网易等三个网站免费向社会开放。教学软件作品多次获湖南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

张智教授以教学为本,以教书育人为宗旨。教学中强调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的“三基”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促使学生从中学学习模式向大学学习模式的转变。教学中融入哲学思想,将大学物理、大学数学、大学英语和计算机知识有机结合,培养学生的科学素质,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刘岚喆

下一条:曾洁纯

Hello   您好 !

立即咨询

关注官方微信

如果您对我们的项目感兴趣,请留下您 的信息!

地址 : 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湖南大学财院校区石佳冲路109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电话 : 0731-88826061/88822930

公众QQ号 : 2818024140

基地网站 : http://gjxy.hnu.edu.cn/

© 2015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 版权所有 (湘ICP备080010号) 关于我们 | 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