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0731-8882 6061

0731-8882 2930

致亲爱的高考考生和家长:

您关心的问题,他们一一解答

?  当前特殊形式,适合去留学吗?

?  如何实现安全留学?

?  选择什么样的留学方案适合自己?

?  什么样的留学性价比才更高?

公益 讲座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线上公益讲座

重磅专家助阵    为您提供权威解答

韩三军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副处长

讲座要点:

◆当前出国留学形式和未来发展趋势
◆出国留学价值深入分析
◆如何选择健康墊、安全的留学之路
查看完整视频

唐伟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资深专家

讲座要点:

◆当前全球特殊背景下的留学形势分析
◆安全留学是留学方案的首位要求
◆学分赦免留学项目的优势
查看完整视频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等校方代表交流互动

讲座要点:

◆校情介绍
◆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及特色
查看完整视频

项目 介绍

解锁2020安全留学之道

选择湖南大学出国留学教育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

系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的留学项目之一。选择该项目的学生在湖南大学完成1-2年学业,完成国内阶段的课程后赴 国外合作名校注册入学(国内阶段课程可获得国外大学相应学分豁免);完成全部课程后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正规本科毕业文 凭,回国后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双校园培养

湖南大学&蒙纳士大学等国外合作大学

分阶段学习

国内1-2+国外2-3年

项目 优势

过渡式留学

规避健康风险,圆梦世界名校

优势一 权威性

优势二 安全性

优势三 经济性

优势四 适应性

优势五 优质教学质量保障

2011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中部地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标就是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

点击在线报名

优势一 权威性

优势二 安全性

优势三 经济性

优势四 适应性

优势五 优质教学质量保障

2011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湖南大学共建中部地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标就是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

学分豁免留学采用在湖南大学和国外合作大学分阶段就读的方式,一般就是国内2年加上国外2-3年。在出国留学面临的风险不确定的情况下,可以很好地避免直接出国可能存在的人身安全和健康安全等方面的问题,降低留学风险,实现安全、安心留学。同时,学生从国外大学毕业回国后,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权威学历学位认证,避免了留学陷阱,确保了留学安全。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可以节省直接出国承担的时间、经济、精力成本,前面1-2年在国内就读的学费和生活费成本远远低于同期在国外的费用,综合来算,可节省相关费用近一半。

通过双校园联合培养模式,学生能更好地接受中西方不同的大学教育,体验多元化思维模式和文化魅力,在国内阶段强化语言及专业培养,通过雅思辅导、专业基础课程教学、社会实践拓展活动等,更好地渡过语言关、专业关和心理关,实现平稳留学、平安留学,顺利适应国外留学生活。

湖南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依托于湖南大学“全国双一流大学”的师资和教学资源平台,拥有一支稳定而专业化的优秀师资队伍。学生统一入住湖南大学学生公寓。享受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房等教学设施。从1998年开始办学至今,累计培养了5000多名学生出国留学学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国际教育品牌形象。

合作 大学

近20所世界知名高校签订

学分豁免留学项目

<< 手指滑动照片可翻页 >>

招生 专业

2020年

共计招生160人

招生类别
招生计划(人)
招生专业
管理类
100
工商管理、会计、金融、市场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学、管理学、国际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商学、商务学、商务信息系统、旅游学、创业学、经济学
会计类
30
金融与会计、金融管理、国际会计等
工程类
30
土木工程、电气工程、信息技术、软件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建筑技术、矿产及能源工程、游戏软件开发、形象设计、艺术设计、广告设计等
   
   
   

湖南大学